top of page
公司價值

​社會責任 Social Responsibility

一直以來,利嘉國際航運有限公司深信企業社會責任的重要性,而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更能為社會、公司和大眾帶來奠大的裨益。因此,我們積極推廣企業社會責任,並付諸實行,在「工作環境」、「客戶關係」、「環境保護」及「社區關懷」四大範疇上。於公司內外各方面都實施相關措施,希望可以在有限的資源下回饋社會,為社區作出貢獻。

利嘉國際航運有限公司雖然是一間中小型企業,但無論是對內還是對外,我們都盡力為社會作出貢獻,創造和諧社會。因此,我們一直以來都十分支持不同的慈善機構,例如香港小童群益會。對內方面,我們致力為員工提供持續進修和發展的機會,使員工能於在職期間亦能自我增值。再者,我們於公司全面實施各類環保措施,例如廢紙回收再用、於辦公室種植綠色植物等,為環境保護出一分力。

工作環境 Work Place

我們明白員工是公司的重要資產,我們有責任照顧員工的需要,並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及發展機會。因此,我們提供合理的薪酬福利,同時鼓勵及支持員工參加各類的進修課程,亦會定期舉辦員工聚餐,聆聽員工的意見並作出跟進。​

客戶關係 Customer Relations

我們明白客戶是公司重要的資產,我們致力提供最優質客戶服務,保障客戶資料私隱,我們亦積極以不同途徑收集客戶意見,改善公司的不足,務求讓客戶更加稱心滿意。​

環境保護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地球生態資源很重要,為了保護環境,我們不甘後人,加入環境保護行。我們不斷節約能源、執行各種環保措施如選用節能產品;回收廢物及減少使用紙張;於辦公室種植綠色植物;積極推行文件電子化等等,盡力減少廢物及溫室氣體排放,降低對自然環境的負面影響。我們也積極支持環保活動,並持續向員工及客戶宣揚環保意識。確保下一代仍然能享有我們現時的生活環境。

社區關懷 Community Care

多年來,公司一直熱心參與社區關懷,秉承對社區的關顧與不同的慈善及非牟利機構合作,曾經合作的機構包括香港專業進修學校,職業訓練局,香港專業教育學院,香港小童群益會, 香港明愛等。透過對相關學員提供實習職位,捐贈電腦及器材等活動,讓我們的努力獲得社會及各大機構的認同,亦成為鞭策我們積極參與公益活動的動力。另外公司亦鼓勵員工參與義工服務。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