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關於我們

利嘉國際航運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公司在經驗豐富的領導層帶領下,業務發展迅速。 本公司辦公室位於香港葵涌貨櫃碼頭路,鄰近葵涌貨櫃碼頭,使貨物運送更加快捷有效。本公司於中國內地主要城市及港口均設辦事處,備有多部中港貨櫃拖頭運輸車隊,實力雄厚。



本公司是一間在香港處理進出口貨物,海、空、陸貨運及多式聯運為一體的專業貨運代理公司。我們擁有優秀的國際貨運專業人員,分支機構及代理網絡遍佈全球。本公司設有完善的電腦系統、先進的通訊器材及各類型倉儲、運輸設備,為顧客提供專業、快捷、優質的多元化全球性貨運服務。為客戶提供世界各國往來香港的「門對門」代理服務。

本公司以其高效率、安全、經濟的運送為承諾,贏得了廣大客戶的信賴與支持,業務不斷拓展,遍及世界各個國家和地區。

願景
利嘉國際航運有限公司致力以專業知識及真誠態度,為客戶提供更優良,更實惠的物流服務,並致力成為一香港大眾信任及首選的物流公司。





使命

我們竭盡所能地提供優質且經濟的服務,提升顧客的滿意程度。同時,我們亦會定期為員工提供合適的培訓及機會,務求能讓公司與時並進,提供最佳的服務。作為一間社會企業,我們盡力為社會各方面作出貢獻,並獲到社會大眾的認同。​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