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海外移民搬運

我們擁有二十多年的移民搬運經驗,為顧客提供一站式的門對門服務。我們對寄運到不同國家皆有豐宙經驗,過去我們已成功幫助無數客戶搬遷至英國、美國、澳洲、加拿大、新西蘭、德國、非洲等地,以至其他亞洲國家如泰國、台灣、新加玻、馬來西亞、等等。我們有專員負責每一位顧客的個案,並解答客人的各種疑問及顧慮,例如鋼琴搬運處理程序、包裝貼士、一般出入境需知、報關清關文件需知等等,令客人可以輕鬆地將傢俬或私人行李運送至海外。我們會提供專業可靠的服務,例如以認可的方法包裝易碎物品;以特製衣物箱放置衣服,以防造成皺摺;為您裝拆需要搬遷的傢俱、天花燈飾、風扇及窗簾;棄置包裝殘餘廢物等。

閣下將打算移民搬遷到國外嗎?處理搬運事宜永遠令人煩惱,就把問題交托給我們吧!我們服務優秀,注重細節,能助您貼心解決所有搬遷問題,為您提供高質素的海外搬運服務。請即與我們聯繫,我們願意助你盡快到外國展開新生活!

​服務範圍
-  門對門服務
-  免費上門拜訪估價
-  移民搬運
-  工廠、寫字樓、辦公室搬遷
-  藝術品搬運

- 我們會免費提供所有包裝所需物料 (包括:不同大小的紙箱、箱頭筆、封箱膠紙、氣泡紙、易碎標籤等)

如需索取更多資料及報價可按
或聯絡我們市場部同事 : Mr. Francis Cheung

 

電話: (852) 2511 6688     E-mail: enquiry@regalworld.com.hk

Whatsapp : (852)6765 0103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9:00 至 下午6:00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