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們向來熱心公益活動,本著熱心社區義務工作的精神,我們一直投放資源,回饋社會,多年來榮獲不同大小協會頒發各種獎項。

商界展關懷標誌 2008 – 2018

促進商界與社會伙伴合作、推動企業履行社會責任,並鼓勵工商及公共機構關懷社群、關心員工及愛護環境,攜手建設共融社會。

 

友商有良嘉許計劃嘉許狀 2017/18

 


為鼓勵僱主聘請本地大專院校學生及畢業生,使他們可累積工作經驗,培養積極正面的工作態度外;更鼓勵聘請殘疾人士、再培訓人士、更生人士、退休人士及少數族裔,使社會上有可同需要人仕都能就業,從而傳達香港企業乩分體現關懷不同社群,推動社會共融之精神。

中銀香港企業環保領先大獎 2017

 

為結合國家「一帶一路」經濟發展策略,計畫亦同時設立「一帶一路環保領先嘉許獎」,以表揚在沿線地區提倡和推動環保的企業。

中小企業優質顧客服務大獎

 

 

香港優質顧客服務協會頒發「中小企業優質顧客服務大獎」,以進一步推廣香港以客為本的文化。 該獎項旨在表彰卓越的客戶服務,並表彰中小型企業中表現出色的員工。對我們在顧客服務方面的出色表現給予肯定和嘉許。

香港中小企企業可持續發展指數



指數是根據被公認在企業社會責任方面表現優秀的中小企的資料編製而成,目標是提供香港中小企業可持續發展表現的指標,藉此讓中小企借鑑同業典範,積極地實踐企業社會責任。

ERB 人才企業嘉許計劃 

計劃主要是表揚在「人才培訓及發展」工作有卓越表現的機構,並授予「人才企業」的尊稱。

**限於篇幅,未能盡錄**

bottom of page